2009/01/02

鋼管辣妹 Part II


自從有了鋼管辣妹後,
老夫我的假日便多了幾分色彩 ~

上周日,
手牽著我心愛的鋼管辣妹到工廠後面的"深山"去探險,
其實這個山當地稱:樹山




樹山產的梨子跟楊梅堪稱蘇州一品,
不過似乎只有蘇州人才會曉得,
畢竟名氣不是很大,但是東西真的是不錯,
連我這麼挑的人都說好了,可見真是好東西 ~

先撇開辣妹不談,
這裡的風景還真不錯,
山溝水塘星羅棋布隨處可見,
清澈透明泛綠光的小水塘煞是美麗 ~



山裡純樸的農家也是一整個很有FU,
很世外桃源的感覺~


跟耳機一邊響著麥可傑克森的音樂及手抓著辣妹的我似乎顯得格格不入,
有種現代人走進古樸小鎮的感覺。


話題回到辣妹身邊,
辣妹也是一路任勞任怨陪我逛過每一戶農家每一個風景 ~
無論陡坡、平路、石子路、泥巴路 ~

始終讓我握著手給我穩定的方向陪我前進,
感謝辣妹陪伴我在深山裡逛了一個多小時,
回到工廠我決定買個小禮物送給她,
於是跑到了大賣場買了一隻錶給辣妹戴上 ~

有了單車用的碼表,
我可以跟著辣妹上山下海不管走了多遠都知道會是幾公里,
不管走的多快都可以知道時速是多少,
帶上錶的辣妹又給了我新的觀感,
果然還是打扮一下比較正點。

後記:
騎騎車果然還是心情不錯,
雖然一個人聽著音樂想著繁瑣的事情~
但是到山裡到處看看特別的景緻還是別有一般風味 !!


心 情
放鬆了很多 ~



這樣的感覺

恩,

我很喜歡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