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鋼管辣妹


我最近在蘇州把了一個鋼管辣妹。

她 ~
白天負責把守倉庫,
假日則陪我遊山玩水 ~

雖然進展的速度還無法到達水乳交融的境界 ~
卻總是一起做著激烈運動,
盡情的踐踏,
騎著她揮汗如雨 ~

她有著帥氣俐落的身材線條與26吋的小蠻腰,
讓我騎在他身上有著無比的滿足感,
加裝避震器的美腿與玉手,
不管在任何野外的刻苦地形都可以如履平地~
再配上前後的碟盤煞車,
與24段的變速,
總是讓我銷魂食骨,運動的淋漓盡致~


哈,
新把的大陸鋼管辣妹 ~

=> 我的26吋前後避震碟煞登山車 !!





恩,


多運動,
有益身體健康啦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