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芒果胎更換記

哈~
等了那麼久,

就是沒有芒果胎,
無法幫我的小黃SP-9換上

就在今天下午發現中山北路店有貨

於是從桃園騎過去換(一騎上車我就很熱血@@")

到了中山綠洲,
他只有一條,

於是我明察暗訪一~下
居然中和綠洲也剩一條~

當下二話不說兩條都要

於是從中山北路又騎到中和綠洲(一騎上車我依然還是很熱血@@")orz


到了綠洲很感謝當我換輪胎的那位"眼鏡仔"
換上去果然是比大蘋果胎輕快到不行~
有種想把53T換成56T的衝動>"<

有圖有真相:


↑↑↑↑我的SP-9芒果胎上身
(看到那兩條詭異的肩帶嗎??)


至於標題聳動的後果
當然就是....

↑↑↑↑大蘋果胎自己想辦法扛回去(用包裝袋固定成肩袋背回去)

所以要特別感謝"眼鏡仔"的巧思>"<
囧囧囧~
orz~

ps:不方便透露眼鏡仔的姓名,只好寫眼鏡仔~
(迷之聲,中和綠洲好像只有小陳沒帶眼鏡)


不果很感謝幫我換上芒果胎,
一整個變的輕快
(你從身體深處感到熱血沸騰) → 玩過天堂都知道這是喝哪種藥水出現的字幕orz...


不果美中不足的是~
換兩個胎要跑兩間綠洲,這樣我也算第一個人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