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DAHON 原廠霹靂腰包

日前,大俠就向我報告在中國發現了一樣DAHON的好東西,身為他麻幾的我,當然就有機會受惠,於是此次回台灣時,他就帶了“幾咖”回來分享。

實際拿到後,不論是設計與質感,都比我想像中的還有好一點,畢竟一個幾百塊且是中國出品的東西,不能要求太多,再實際把玩之後,就覺得......值得啦!因此考慮下次他回台灣的時候,看能不能多帶幾個回來賺錢外快囉!哈哈哈~

DAHON 霹靂腰包 紅、黃兩色

黃色展開狀,這正好是怪頭所喜愛的顏色。

紅色展開狀,正好是我所喜愛的顏色。

正面的DAHON LOGO設計,會讓DAHON一族為之瘋狂。

兩邊側袋設計容量不算大,但一邊放零錢一邊放鑰匙嘟嘟好(還不會刮到手機)。

前袋設計容量算不錯

可將怕刮的物品放於此袋,以做區隔。

在來就是主袋啦~個人覺得雙重開關的設計還不錯,尤其是“那一塊”。

“那一塊”的魔鬼氈設計,讓常常拿完東西忘記拉拉鍊的我,多了一重保護,就真的曾經因為忘了拉拉鍊,結果皮包就飛了的經驗。

從外面看起來,感覺腰包小小的,其實容量還算不小。

就以一般騎車出門時最基本的配備皮包、相機、手機三樣東西為例。

能夠輕輕鬆鬆的通通塞入

塞進去後其實還有不少空間,不過,既然是騎車出門了,就真的不宜帶太多東西,所以這樣小小的一個,好看又方便,確實還蠻不錯的。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此款包包所使用的為是YKK拉鍊,而非中國防的MKK、LKK...等其他的劣質拉鍊,所以確實多了一重的保障。

最後在請我們重量級麻豆來示範一下

掛在重量級的大俠身上更顯小巧

搭上愛車大黃峰,真的是帥氣加分。

以上

小小分享,多多指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