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石碇、菁桐車站、甜‧餐廳

上一次跟著Dahon 同學出去約騎實在好玩,
於是又在一個返台的假期中參加了這團
"石碇、菁桐車站"的小組約騎活動


這次是小組的約騎,
所以人數不多,人少也有人少的好處~


▲ 一開始在華納旁邊的超商準備出發

▲ 南深路依舊是我的夢饜 ( 感謝圓圓陪騎 )

▲ 折騰了好久終於騎上來

▲ 離開了南深路下滑到知名的106超商補給水分

▲ 哈,回復元氣後往石碇、菁桐車站移動 ~

▲ 經過石碇大茶壺一定要停下來照一張的
( 有夠腫,真的該減肥了!! )

▲ 終於到達菁桐車站了~

▲ 剛抵達還是一臉疲累,真是欠磨練 !!

▲ 買杯青草茶順便看看四周景點 ( 這是許願竹筒吧? )

▲ 人太多只好提著車子前進

▲ 找個理想的地方大家來停車

▲ 車子停好就開始討論要吃啥了~

▲ 沒錯,騎車就是要結合吃喝 ~
( 這樣下去是要怎麼瘦,不管啦~ 先吃再說 !! )

▲ 很寒酸的筍子貢丸湯

▲ 左邊這傢伙叫班尼頓,挺有趣的 ~

▲ 火車來了,敢快阻擋一下

▲ 終於有一張小合照了
( 左起:我、JERRY、SONIA、憶婷、圓圓 )

▲這時候買到一罐結冰的礦泉水

▲ 最後也是靠暴力來處理結凍的冰塊分給大家 ~

▲ 看起來頗溫馨的合照
( 左起:憶婷、CANNY、SONIA、後面那個看起來不溫馨是我 )

▲ 此次約騎的全員入鏡照一張嚕 ~
( 左起:班尼頓、憶婷、CANNY、SONIA、JERRY、茶葉、茶葉友人 )

▲ 接著離開菁桐車站下滑到106超商的 甜‧餐廳用餐

▲ 龜龜這時也跑來湊熱腦,還幫大家倒水真是太貼心了~

▲ LINDA這時後忽然跑來充當神秘嘉賓

▲ 酥胡的躺著等待餐點 ( 下午茶就該這樣悠哉 )

▲ 甜‧餐廳的下午茶

▲ 法式的下午茶餐點

▲ 哈,我點的雞腿排 ~
( 我看我騎車是藉口,吃喝才是目的,人家點下午茶我點雞腿排 )

▲ 灑上胡椒開始用餐嚕 ~

▲ 最後離開 甜‧餐廳,結束了這次約騎

後 記:
這樣子的小組約騎還算是蠻歡樂的 ~
大家都是熟人,對於彼此的腿力也有相當的瞭解 ~

這樣子的約騎雖然不像是大團的活動可以認識一些新朋友,
但是這樣小熟的朋友一起騎車,
也是很開心輕鬆愉快的 !!


騎單車,真的是可以放鬆心情紓解壓力呢 !!


本次約騎Mobil01上開的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