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難忘的18公里路 !!

難得放假有空閒時間,
久沒運動的我,
興致勃勃的跟著我的登山車 " 一同去郊遊 " !!

經常騎小折的我,
其實很不習慣登山車的輪徑與齒比,

不過登山車有避震,
可以讓我在大陸這路況很糟糕的地方啪啪造,
我很滿意 !!

這邊的交通觀念很不是很好,
行人都喜歡在路上走,
反倒是行人道沒人要走,

所以我就乾脆在行人道上騎,
沿路又飛又跳的橫衝直撞,

的確,
粗勇的登山車可以帶給我與小折不一樣的樂趣 !!


於是快樂騎車的我,
在距離工廠18公里外的路上遇到點狀況,

這真是狀況外的狀況 ~
讓我這18公里回廠的路上真的永生難忘 !!


▲ 看我騎車的影子,看出端倪了嗎 ??

▲ 再仔細看一看,眼尖的應該發現哪裡怪了吧 ~


這是自拍的沒錯,
( 一個人騎車也只能這樣拍 )

這是一邊抽車一邊拍的,
發現問題點了嗎 ??

注意座管角度,
沒錯,
這就是我滿場飛的後果 ... ...

▲  哈,座管震彎了拉 ~

▲  想不到黑心貨就是這麼脆弱
( 是主人你太胖的吧 )

▲  但是我預留長度都那麼多了... ...
( 都凸出座管下了,還是發生慘劇  )

於是我回工廠的最後18公里路,
可想而知的,


只能用抽的 !!


挖哩,
沿路抽車回工廠 ,
這真的是要我的命 !!

還有18公里耶 ~
只好累了下車休息,
休息好了繼續抽車 >"<

我想這就是宿命吧 ... ...

▲  回到工廠趕快拆下來看個究竟 !!


彎成這樣,
我想敲回來後以我的體重也不能用了吧 ~
( 看來要再買一根黑心座桿了 )

回程這18.6公里真的是讓我難以忘記,

工廠在工業區裡面,
很偏避 ~

偏偏水壺的水這時被我喝完,
四周方圓5km遇不到商店的我
只好跟某美商廠的門衛討水喝~
(( 想不到我也有這種落魄的時候啊 ))

哎呀 ~
真是累人阿 ~~~

這種經驗,
希望一次就好了阿 !!


不過最後還是要說: 騎車‧我很開心 !!
((( 當然也包括這樣子騎車啦... ... )))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了,我看了第一張照片就看出怎麼回事了,然後就是笑著看完整遍。

太妙了...

應該說...該減肥了...

班尼頓的單車漫步 提到...

好好一根座管被你坐成這樣, 還說人家是黑心座管, 我看八成是破百體重惹的禍吧, 不要每天夜夜笙歌, 多出去騎車啦

張貼留言